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000562564/2024-00010主题分类:其他发布机构:岔河集乡
发文日期:2024-03-20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全民参与义务植树共建共享绿色家园
全民参与义务植树共建共享绿色家园
发布机构:岔河集乡 发布日期:2024-03-20

 春光无限好,植树正当时。在植树节到来之际,岔河集乡组织开展了全民参与义务植树共建共享绿色家园主题活动,岔河集乡党委成员以及西下村两委带领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西下村植树点共同植树,大家分工明确,有的手扶树苗,有的挥锄培土、有的提水浇苗,有的搬运树苗,忙得热火朝天。

当天共植树100余棵,为西下村再增添一抹新绿。近期各村也陆续响应植树号召,自筹种植树苗岔河集2024年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开好局、起好步。

岔河集乡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,坚持生态优先,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,持续书写水清树绿、人和业兴的宜居陆营生态新篇章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